close

平凡對我來說是一件很難的夢............

其實我對愛情的想法在簡單不過了

有一個家 家裡有我愛的人跟愛我的人平平淡的過著生活

不要什麼山珍海味 榮華富貴

只要一家人在一起互相關心 那怕是粗茶淡飯 我都不怕

原本以為這樣的生活是很簡單就可以擁有的

但是自從那事發生之後 .............

我放棄了另一個我握著的夢...........我跟老公辛苦開的店

結束生意正好的店 逃到外地工作

其實我過的很辛苦 但我不埋怨我所失去的一切

因為苦過才能讓自己看清很多事

其實好幾次我好想回家 但是我知道我已經造成太多困擾在我的父母身上

所以我忍了過來 外表好像沒事 其實所有的痛跟恨一直放在我心裡

我只要一個平凡的生活其他對我來說 都不那麼重要了

但是我卻沒辦法過我想要的生活

現在我面臨了必需跟孩子的爸爸分隔兩地

因為我的兒子跟著我吃了很多苦

我不忍心讓他再吃苦了

只有回去他才能夠有快樂的童年

只有這樣對他才是最好的............

但是又擔心孩子的爸會孤單

真的兩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519tw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