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小學開學了

我家老大是小一的新生.......

可把我搞慘了

我比他還緊張 沒辦法ㄚ誰叫我是第一次碰到這個大事中的小事呢?

要帶著他熟悉到教室的路線                 要安撫他的不安 還要擔心他不能適應

生活上很多事情已經不能用幼稚園的心態~~~~~隨便啦!

要用戰爭的心態~~~~~小心警慎 警慎再小心

想當初我們那有這樣阿 就笨笨的上學去了......

可是我家的老大真的是太多花招了......

等有空我一定回PO上來分享一下

先預告一下 ~~~~~~~~小孩不見拉!全校老師總動員(這條夠大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519tw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