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我參加了我兒子人生中的第一個畢業典禮..........

說不出的感覺有一些感動..........

回想他才剛來到這個世界 才剛學會爬 會走 會跑

但是一轉眼已經要上小一了

他已經踏上他人生的第二段旅程了

我也要去適應這些轉變

說實在不太能適應

給兒子換了安親班 擔心他不習慣

但是已經上一段時間了 我的擔心似乎是多餘了

我些許的感受到他變的比較有自信一點

那天我收到了他的第一張測驗卷......

我還以為拿到別人的......

蝦米阿 98分

希望好的開始真的是成功的一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519tw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