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故事要從2天前說起........

那一天晚上趁著小鬼睡著 突然想到可以對發票了

所以就把整理好的發票拿了出來

正當對到快睡著的時候.....

哈哈哈....終於狗屎運發生了 我中了200元

接著.........又中了200元

然後讓我快中風的是..........

我又中了 這次不是200元

是..................1000元

我咧!不能叫太大聲 只好捏自己的大蹪囉............

忍了一個晚上

到了早上在跟他爸爸說的時候 被這可惡的小子偷聽到

然後當然他就很努力的很配合的準備上學去

當然囉!我認識他也不是一天二天當然知道他想幹嘛

只是我故意裝傻 .............

最後他用了一個超機車的表情之後我就投降了

在心理答應了他要求要買的玩具

我真是臭俗仔一個......

並到他就沒則 誰叫他是我的剋星呢?

一物剋一物............

(待下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519tw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