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食DIY-吃披薩 (17).jpg這位大哥是我的前世小情人

 記得球池真好玩 (5).jpg剛到這個地方的時候好怕他不能夠適應

整天擔心他在學校的狀況

算一算到這個地方也已經一年了

好快喔!轉眼已經一年了

下個禮拜我的前世情人就要從幼稚園畢業了

即將升小學一年級了 我想這才是真的要開始多費點心思來教育他了

雖然平常就還算乖 但是我希望他能獨立一點

現在他已經會自己洗澡了 雖然別人可能認為沒什麼

但是對我卻是減輕我的負擔了

看著他的每一步成長都讓我覺得他長大了

在不久的將來或許他就會慢慢的不需要我這個媽媽的照顧了

也或許我會面對每個媽媽都必須經歷過的事情

那天在路上我們2個人看到一個兒子牽著他的老媽媽走在路上

那一幕讓我好感動好羨慕

感動的是兒子的貼心

羨慕的是等我老了是不是我的兒子也會牽著我的手走在路上?

我這樣問我的兒子

他回答:我會ㄚ

我覺得窩心

但是不論以後他是不是真的會牽著我的手走在路上

但是他還是我心頭的一塊肉 是我心裡的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519tw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