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思考的問題是..................未來

這2個字對我來說很陌生 但曾經有過屬於我自己的小小的幸福藍圖

其實我曾經很有自信的相信我會有幸福美好的未來

但一切我所擁有過的幸福    

 因為一個不負責任的人出現以後   那些我有過的平凡幸福就一點一點的消失了....

因為他的出現後面伴隨著一蹪解決不完的事情

我不知道有什麼字眼可以形容那種感覺  

是恨?無奈?或者是厭惡?都沒辦法形容

我只知道他的出現剝奪了我幸福的權利也剝奪了我的小孩幸福的權利

當然最現實的經濟問題也跟著出現

我不懂為什麼總是要我們去承擔這些爛攤子收拾別人闖的禍

就因為他是我的婆婆 就因為他是我的大伯嗎?

這一切對我來說有多不公平

因為他們我被迫要離開我的家

因為他們我就必須要縮衣節食 因為花錢會讓我有莫名的罪惡感

我所經歷過的一切並不是我們自己的問題所造成的

所以讓我更無法釋懷

但是我的良知告訴我 在現在這個時候我絕對不能離開

因為只要我一離開我的老公就什麼都沒有了

我一定要在他的身邊陪他撐下去

曾經這段期間我的老公讓我覺得自己是包袱是負擔那種辛酸只能往肚子裡吞

真的沒辦法負荷的時候就抱著兒子或是沒人的時候偷偷掉眼淚

沒有人能明確的告訴我這種日子還要我過多久

因為我連我自己的未來都不知道了

那我怎麼保證我兒子的未來是幸福是快樂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519tw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