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我是怎麼了?

對好多事情都感覺到害怕 感覺到不安

越來越害怕去做自己不能掌控的事

很怕限在的生活會不會在因為什麼人或什麼事而被影響 ........

每天我都跟自己說不會再有什麼人來影響我的生活了

想讓自己不要再去想起那些事

但是往往只要一通電話或是一個名字就可以讓我不安一整天

害怕自己不能夠給小孩該有的

擔心小孩不能適應新的學校新的安親班

怕他受傷     怕他覺得比不上別人

怕他所有的一切事情

雖然有些事情是我早就心理做過建設了而且現在擔心也太早

但是這些事情真的讓我覺得害怕

真的做人一定都要這麼辛苦嗎?

做人真的好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519tw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